周_期为T

『物理老师上课说一定要记住周期为T』
『可以叫我周/周期/周期子,被叫TT会很伤心』

【周翔】红与黑 十五·真与假 3

前文请戳 一~三  四~五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1   十五· 2


方便整理君:2684



吴启的残忍静默飞速赶往战场,但现在轮回已经损失了牧师,此时场上的形式不容乐观,不少轮回粉都在心里捏了一把汗。

这是决胜的赛场,也是职业选手的战场,一年的付出努力全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夺冠登顶。赛场上没有人在惋惜牧师的离开,轮回众人都在飞快的思考如何才能把失去牧师的影响变得更低。

要怎么样才能赢?

要怎么样才能得到冠军。

最先行动起来的依旧是他们除了回血无所不能的队长,只见画面上他利用子弹的后座力飞快的冲向了距离自己最近的飞刀剑,将他控制在自己枪体术的范围之内,一个膝撞袭后又甩出了已经冷却的格林机枪拼出来了一个BBQ的攻击效果。虽然一枪穿云的BBQ技能,只点了一阶,但其他的效果,周泽楷完全可以凭借自己彪悍的操纵打出来。接着他飞快的丢出了手雷、机械追踪这些共享的低阶技能,虽然伤害低但胜在发动快冷却短,组成了无法逃离的连续攻击死死的将飞刀剑控制住。刘小别这是团队赛第二次被围攻,一个三段斩快速走位,而他的位置一变,主视角却看到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已经被举过了头顶,然后战矛插入地下,从地下澎湃掀起的魔法斗气,将这些横在他身前的阻碍一律掀向了半空。赫然是战斗法师75级大招,斗破山河!

却邪挥下,地动山摇。

眼看着飞刀剑刚刚被冬虫夏草拉高的血线再次被削的只剩下百分之十三,孙翔一击落花掌拍出,将他送回了云山乱的攻击范围,吕泊远立刻一个旋投拿了飞刀剑的双腿,将他提起来甩了一圈。于此同时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转火木恩与王不留行,微草的双魔道对上了轮回的双一组合。

两方血线飞快的交换,很快飞刀剑成了下一个下场的选手,而独活被无浪纠缠,全力掩护冬虫夏草。这是局势再次被打破,轮回的吴霜钩月已经到达战场。

四对五,轮回没有牧师,几乎所有人的心底的答案都指向了一处——强攻!

一枪穿云一击滑铲就直接冲进了王不留行与木恩中间打断了他们的联系,一个远程主动贴近敌人无疑是自杀式的行为,观众还未震惊,就看见一枪穿云拔枪在手,荒火碎霜在周泽楷不听的变换动作下流利的吐出了漫天的子弹。孙翔没有浪费周泽楷为他制造的机会,却邪挥下就是战斗法师50级的技能强龙压,与低阶的判定技能相比,50级的大招效果好了太多,这一矛拍实了,目标是必然要倒地的。眼看着王不留行强制倒地,周泽楷荒火子弹上膛,神枪手最强技能巴雷特狙击击中了王不留行的头部。

爆头!

双重伤害之下血量的损失十分客观,眼看着王不留行和木恩的距离被拉的越来越远,所有人都以为双一组合最抓住时间带走王不留行的时候,两人却飞快转火强行带走了木恩。

不为别的,魔术师太逆天,如果现在强行带走两人的血量肯定大打折扣,在没有牧师的情况下,只能先把木恩带走了。

独活依然被无浪牵制,残忍静默与第六人叶下红打的难分难解,云山乱试图捕捉治疗,周泽楷和孙翔不用开口立刻有了默契。

带走王不留行。

带走王杰希,这局就能赢。

此时一枪穿云还有43%的血量,一叶之秋还剩下58%,而王不留行虽然刚才吃了一个双重伤害的巴雷特狙击,但由于血线有牧师的照顾还剩下62%,算是三人中最高。国家队的集训经历让王杰希更加了解双一组合,而周泽楷和孙翔也更加明白了魔术师。

双一组合再次冲上。

王不留行挥袖一抖,一枚星牌落出,星牌化为一道绚烂的电子光线向一枪穿云射出,接着他再次挥手,一道闪着电光的锁链又向一枪穿云落了下来,

星星射线!

闪电锁链!

这两个魔道学者耳熟能详的技能落到了周泽楷的身上,接着王杰希翻滚扫把拍打,骤然提升了飞行高度,躲开了孙翔的的一击落花掌。

魔术师,果然不好对付。

周泽楷一个速射一枪穿云的枪口瞬间技能加普通攻击送出了多少子弹让人数都数不过来。一叶之秋挥舞战矛却邪,魔法斗气化身为龙向王不留行袭取。而王杰希则投掷着岩溶烧瓶炸开了一枪穿云的子弹。几人的生命都在飞速的下滑,而这时残忍静默突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王不留行的身后。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一拍扫把打算飞离,却被双一组合拖住了脚步。吴启的生命随着舍命一击的技能效果像法力一样熊熊燃烧,而王不留行的头像已经暗了下去。

最终这场团队赛,轮回以2个人头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这对于轮回战队以及他们的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喜悦,即使是客场对战,轮回的粉丝还是疯狂了,他们赢了,又一次取得了联盟的冠军!有些女孩子已经激动的哭了起来,不少第五赛季之前的老粉看到这一刻也是燃的不行,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自己的战队有多么好。

 

比赛结束的时候,孙翔简直不敢相信,他曾经和这个桂冠只有一步之遥,而现在终于摘下了他。

轮回是第十一赛季的总冠军。

他和轮回一起拿下冠军了。

江波涛和吕泊远已经送比赛席中走了出来,彼此的脸上都带着显而易见的喜悦,吴启笑着用手肘推了推一脸兴奋的孙翔,“别乐了,队长还没出来了,要等他出来才能去领奖。”

“周泽楷怎么还不出来,”孙翔这才发现比赛席外面少了一个人,冲着队友们笑了笑,“我这就去叫他。”

说完就往周泽楷的比赛席跑,走过去将门拉开,只见周泽楷坐在位置上没有动,只是有些发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那双属于职业选手的漂亮的手临空放在键盘之上,虚虚的保持着一个动作,让人猜不出他究竟想要做什么。

“周泽楷!我们终于一起拿冠军了,”孙翔笑着叫了他一声,语调上扬,让人不难听出他有多高兴,“快出来吧,去领奖!”

周泽楷这才回神,手下意识的握拳向里一缩,转过头时眼神有些受惊,却很快又趋于平静。接着他的脸上浮现除了往日的微笑,眼神也和他每次看向孙翔的眼神一样看不出差别,“嗯,冠军。”

孙翔被他一霎的转变弄得有些奇怪,不由得问道:“周泽楷,你怎么了?”

“没事,高兴,”周泽楷笑着摇了摇头,又补了一句,“我们拿冠军了。”

这个说法显然很合孙翔的心,他笑着拉起了周泽楷的手,“快点快点,他们都在等我们领奖呢。”

“等等,”周泽楷挣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有些犹豫,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又不知如何开口,只好默默的把手抽了出来。

孙翔被他的态度搞得莫名只好停下脚步看着他问道:“你到底怎么了?”

“有记者……”周泽楷低声说道。

“原来你是怕这个,”孙翔挠了挠头,似乎也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些太高调了,颇为不好意思的收回了手,向门外示意的一下,“走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两人一起走出了比赛席,相机咔嚓咔嚓的响着,记录下这历史的一刻,所有在场的轮回粉疯狂的喊着他们的名字,有人喊周泽楷,有人喊孙翔,还有人喊双一组合最佳搭档。

这是轮回的粉丝们在这一赛季最幸福的一天。

故事似乎到这里也可以进入尾声了,周泽楷和孙翔获得了家人的认可,朋友的祝福,携手走上荣耀的巅峰。接下来只要再加上一句王子与王子过上了幸福的,就是童话故事里美满的大团圆结局。

如果真的是这样该有多好。

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童话?

嘘!

准备好,你们很快也将和我一样,迎接盛大的悲伤。

TBC

技能令我窒息,写完才发现忘记选图

还有这文13W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评论(20)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_期为T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