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_期为T

『物理老师上课说一定要记住周期为T』
『可以叫我周/周期/周期子,被叫TT会很伤心』

【叶修生贺】燃烧与夏【人生多别离中文填词】

听歌请走

叶修生日快乐,很高兴这个夏天遇见全职,遇见兴欣,遇见你,这未完的传奇我们会陪你走下去,一直一直……燃尽热血为你为我的荣耀,传奇未完,荣耀不败。

原曲:人生多别离

翻唱:  @齐小采KaI 

填词:周_期为T

 

风吹过新绿枝桠 街角阳蝶开了花

期待有大雨落下 像氤氲的水彩画

十五岁那年的盛夏想问你还记得吗? 

小小的网吧 荣耀就此开始啊

没有硝烟的战场 用指尖跳起舞蹈

血条交错的消耗 带来了失望希望

一叶之秋的战矛指着敌人在的方向   

嘉世的王朝 铭刻下你的记号

赛场下的群嘲 手中烟草燃尽了喧嚣

赛场上的骄傲 是你我共同的荣耀

 

技能 如烟花绽放 吞日炮 将阻碍横扫 

阵鬼悉心守护着 牧师虔诚的祷告

夺冠 封神的骄傲 重来吧 将一夏燃烧

十载流年的荣耀 不败哟~

这未完的传奇 我陪你 走下去

 

风吹起街边雪花 雾气沾染你的发

时光这一刻喑哑 寂静的让人害怕

已经燃尽的烟灰知道谁偷偷哭了吗?

小小的网吧 荣耀不会结束啊

网游上的群嘲 手中的烟草燃尽了喧嚣

网游下的骄傲 你我永不放弃的荣耀

 

千机伞抹去伤疤 重见麾下的杀伐

天击挑起了混战中的喧哗

王朝渐渐地倾塌 失败灰暗了繁华

谁种下了罪恶的魔界之花

束缚着誓言的真假

 

技能 如烟花绽放 吞日炮 将阻碍横扫 

阵鬼悉心守护着 牧师虔诚的祷告

抛沙 迷惑了真假 一步步 让寓言崩塌 

属于你我的盛夏 还能再次出现吧

夺冠 封神的骄傲 重来吧 将一夏燃烧

君莫笑十年戎马 千机伞撕碎喧哗

夺冠 封神的骄傲 重来吧 将一夏燃烧

十载流年的荣耀 不败哟~

这未完的传奇 我陪你 走下去啊

end

评论(8)
热度(69)
©周_期为T
Powered by LOFTER